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100年3月份春季旅遊活動簡章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高雄市快樂童軍團100年3月份春季旅遊活動簡章

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特殊的生態環境,兼具熱帶雨林、亞熱帶雨林、熱帶季雨林、暖溫帶森林等複雜林相,並具有恆春半島的生態特色,惟於98年遭受莫拉克颱風嚴重侵襲,重創了此園區,故於當年8月暫時休園,歷經一年的時間重建,園區終於恢復往日的風貌。本次春季旅遊活動由稚齡童軍團主辦,搭乘遊覽車一同去探訪這個美麗的地方,藉由專人之解說,親身探索自然生態,並了解當地的人文史蹟。



一、 活動日期及時間:民國100年3月20日(星期日) 7時30分至17時。
二、 地點及方式:屏東縣獅子鄉的草埔村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三、 參加對象:
(一) 所屬服務員、童子軍、幼童軍、稚齡童軍伙伴及家長(家屬)。
(二) 本團顧問群及資深伙伴。
四、 活動費用:服務員及家長每人新台幣500元,團員每人新台幣450元,國小以下伙伴(不佔位)每人新台幣100元(以上費用包含車資、保險費及雜項支出,不含午餐費用)。
五、 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00年2月28日止。
六、 報名及繳費方式:100年2月20團集會時,填妥報名表(如附件)向各團負責人報名,並繳交活動費用。當日未報名之伙伴,請自行與團長(副團長)或郭德泰(郭爸)伙伴連繫,完成報名及繳費事宜。
七、 說明事項:
(一) 活動行前通知以e-mail方式告知參加伙伴,並公告於部落格,不寄發紙本通知。
(二) 若對活動內容有疑問時,請與各團負責人連絡。
八、 若有未盡事宜或補充資訊,另行以mail方式通知,並公告於快樂團部落格【快樂團-心的交流Xuite日誌,http://blog.xuite.net/ happy_go333/ kidsgogogo】,請參加活動之伙伴於活動前,務必至快樂團部落格觀看本次活動各項事宜。
九、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:http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ra/RA_Courier.aspx,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網站:http://nec.forest.gov.tw/LMSWeb/NEC-N/ NECPage_01.aspx ?QANEC_ID=sl



 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