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2012.12團露營

時間:2012.12.15~16
地點:屏東萬巒鄉穎達農場

這算是參加快樂團第一次和大家一同露營,結果有一半左右也都是"初體驗"
不過活動上大家都能很快進入狀況,小朋友的歡樂聲也不間斷!!


本次由於第一天碰到許多團員學校進行運動會,所以入場時間也沒有限制,自由入場
我們就依照平常時間進行,剛好在中午前抵達,不過郭爸爸已經搭好帳棚準備煮食了
場地也因為他們前一天又跑來確認及佈置,所以沒有其他外來"露營客"干擾。
要給這些服務員一個掌聲鼓勵。

當晚重頭戲:呼叫貓頭鷹_劉老師先為大家解說生態環境的一些基本認識後,在帶領夥伴進入樹叢林內進行,當場地熄燈,仰望星空卻出現滿天星斗,在沒有光害的干擾,讓我們欣賞到美麗的景色!!
呼叫貓頭鷹活動也順利讓我們看見,沒讓大家希望落空。
 
當天晚上在童軍夥伴及數位服務員精彩表演的帶領,讓大家體驗一場屬於我們自己快樂的"營火",雖然晚上玩得晚,不過大、小朋友卻都"甜蜜入睡",因為這兩天的活動,老天爺賜於我們晴朗的陽光熱所有活動都順利進行~真的要『謝天』

隔天一早,小伙伴也都興高采烈精神奕奕的整裝準備升旗典禮及分站活動。
 
當然也頒發聘書給于受完『幼童軍木章基本訓練』的夥伴,讓他們發揮所學服務本團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